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CHOU0513(周奕任)

學歷

  • 成功大學 工程科學所資訊組(2019-)

2020 秋季班 作業

2020 秋季班 心得

當初會修這堂課是由Dcard上得知這堂課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開始上課後也覺得這堂課確實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並且老師講課很有趣,很喜歡聽老師講自己工作的故事和勉勵大家的話,最印象深刻的是「誠實面對自己」,隨著課程內容的增多以及自己實力嚴重不足的同時又有其他修課及實驗室的事情,面對這堂課的作業逐漸呈現擺爛的狀態,雖然這學期的自己沒有認真學習到課堂中老師想要傳遞給大家的知識,不過老師勉勵大家的話我會好好記住並且利用寒假以及空閒時間繼續學習老師準備的教材。

自我評量(1 ~ 10)

8分

對於自己的表現感到有些慚愧,很可惜自己沒有在這堂課付出太多心力,寒假的自我進修會再繼續努力,謝謝老師的指導也辛苦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