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CheHsuan

簡介

  • 林哲亘

學歷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研究所(2015年9月~)
  • 國立中正大學 資訊工程系(2011年9月~2015年6月)

經歷

  • 普安科技暑期實習生(2016年7月~2016年8月)
  • 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Smart Lab System Design(2014)
  • Nvidia機器人視覺比賽決賽隊伍Awesome Robot Team(2016)

專案合作作品

聯絡資訊

2016秋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

分組報告

透過 SIMD 加速高斯模糊運算, github

2016秋季班期末自我評分(1-10分)

在這次的課堂當中,對自己的評分是7分,基本上作業都有繳交,也比以往更注重效能分析,會去設計實驗來分析程式效能,並提出改進方法,不過對於實驗結果,有時還是無法找出合理的解釋,這是該檢討的部份。除了作業之外,分組報告的表現上,我並沒有發揮全部時間在上面,雖然有盡力完成自己的部份,不過相對於小組內另一位同伴,還是做的比較少,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整體來說,還是在這次小專案中學到了很多,先是找方向做研究實作,然後遇到困難,再嘗試解決問題,慢慢的有在成長,我覺得這種做中學的方式很棒,過程中犯錯也沒關係,學會如何修正才是做重要的。

2015秋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

2015秋季班期末自我評分(1-10分)

在整個課程中,我覺得自己都還蠻認真的在跟上老師課程進度,每個作業都能在時限內完成,但是我覺得有些作業可以更深入的去探討,但是卻因為偷懶而放棄。不過,儘管如此,後面的作業都很有挑戰性,需要閱讀大量資料、消化,才能有辦法去解決問題,因此這堂課真的學到了很多。而期末專案雖然花了很多時間在做,但似乎因為一開始規劃不好,很多問題都是在過程中才發現,導致要去更改之前做的內容,現在進度有點落後,在實作過程當中,也才知道四軸並沒有想像中那麼容易,需要再加油。最後,我給自己評分為8分,扣一分是因為作業偷懶,一分是因為專案與預期進度有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