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Eddielin0926(林群凱)

簡介

成果發表

Linux 核心和相關專案貢獻

2022 Linux 核心設計 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 Lock-free Ringbuffer 實作: HackMD

修課心得

整個學期的課程對我來說非常吃力,在專題、實習面試和 Linux 核心設計中不斷掙扎,在學期初我是非常認真的投入這堂課,每個禮拜都花大量的時間在作業上,但隨著 loading 變重我開始不知道自己最應該先完成什麼部分,最後的結果就是都做不好。但我還是繼續參與課程,因為我覺得如果自己放棄了,那麼前面的時間就都浪費了。雖然很挫折,但我認為還是有收穫的,在與老師一對一面談以及上課被點到回答問題中,訓練了我的抗壓性以及正確的表達自己,這幫助了我在這學期中拿到了微軟的實習機會。

自我評量 (1 ~ 10)

我給自己 9 分。
雖然我跟不上課程的進度,但我認為我已經付出很大的努力在課程上了,最後也會盡力的去完成期末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