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Eric-liau (劉益祥)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110 級 (2017 ~ 2022)

  • GitHub: Eric-liau

2022 Linux 核心實作 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修課心得

會選這門課的原因是覺得自己實力不足,所以想趁大學最後一學期多學點東西。就結果論而言雖然有學到東西,但因為付出的不夠,跟自己最初定的目標「多學點」還相差甚遠。

在一對一討論時,老師說從我寫的程式碼只能看出我有大一的程度,聽到的當下還蠻難接受的,但隨後老師要我試著寫出 merge sort 的迭代版本,我本來覺得自己寫的出來,但實際上我寫了三、四十分鐘,直到討論結束都沒有寫出個所以然,我離自己認知的有著好一段差距。「誠實面對自己」很難、很痛苦,但卻是我在這堂課學到最重要的東西。我認為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無論是心態,還是對學習的態度都需要再調整。

自我評量 (1 ~ 10)

我覺得自己只值 4 分,但因為不想被當,所以我給自己 10 分。

我認為自己付出的努力不夠,投入的時間也不夠多,特別是中間有兩個月的時間完全沒有產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