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陳周利(GaliTW, 嘎利)

簡介

2015秋季班

心得與自評

從小就看著 Jserv 和這門課長大阿,尤其是大三左右耳聞了這門課程。之後不管是課堂作業還是專題實作,資料收集時,總是會在 google 上搜到這門課的 hackpad 或 wiki,也讓我對這門課充滿好奇。「來成大研究所就是要修進階嵌入式呦!」大概是加選課程時的想法吧!?應該是誤入歧途吧!?這課也太硬了吧!?到底有沒有在睡覺啊!? ……。

第一次上課真是盛況空前,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這間教室看到這麼多人。老師上課也是超級有趣,除了課堂材料都是精心準備之外,那些鄉民還是它它才懂的梗竟然可以不假思索的蹦出來,攙雜在這些艱深的課程中。真的學到了許多,我不是指深度鄉民梗,是這些技術和研究以前教授談都不談阿!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學到的東西真的超乎想像就是了。

寫作業大概是這門課最惡夢的回憶吧!隨著學期的開始,各種雜事把行事曆都堆滿了,還要挖時間來寫作業。為了寫作業,假日都默默的跑來 lab 寫作業,害我漸漸習慣週末都會出現在 lab。雖然作業幾乎都最晚交,連這篇簡歷也不意外,但覺得自己還是很用心在寫的!晚寫的缺點大概是同學都在寫下一支了,沒人可以跟你討論阿!不過也因為大部分的同學都寫完了,常常會不小心幫別人除錯阿!趕 final 的時候也是,大家都在賞雪呢,台灣平地會下雪你相信嘛?海水都退潮了,我還在 lab 裡找褲子!實在真的太冷啦!

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我願意給自己十一分阿!(這樣會被鞭嘛?你怎麼知道自己是不是無可限量的?)

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