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HLH(謝立郇)

學歷

  • 成功大學 電機系108級(2015-2019)

聯絡資訊

  • email: jesus255221gmail.com
  • github: HLH

2016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1. dict Github, Hackmd
  2. review Hackmd
  3. list Github, Hackmd
  • HW3:
  1. clang Hackmd
  2. assessment Hackmd

所見所聞心得

這學期學到很多東西,光是這本 CSAPP 的內容就可以講兩個學期了。CSAPP 裡面包含了對現代電腦系統的深刻理解,再加上老師提供的接近爆炸性多的參考資料,讓我體會到電腦世界的。這堂課的作業也很有趣,大多都是要分析效能,包含 pref, gnuplot, 甚至還有教我們畫 heatmap 等等。此堂課的小考堪稱一絕,你開始會希望程式碼越長越好,有些程式用 bitwise 來優化,甚至到達天書的境界,大開眼界!

自評

這學期我給自己 8 分,在學期一開始,尤其是第一個禮拜時,的確花了快要 30 個小時在影片上面,吃飯看,搭車看,睡覺也看,好不快活。到後面的 bits 作業也是,起床就開始寫程式,寫到晚上甚至忘記吃晚餐。不過在學期末時我比較專注在自己的專題上,因此,花相對比較少時間在課程的內容上面,這也是我不足的地方。不過,未來一定會花時間把 CSAPP 後面補完。下學期也要修老師的 linux kernel,請老師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