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HuangWenChen(陳鍠文)

簡介

  •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102級(2012 ~ 2016)

工作經歷

  • 數位無限軟體(Infinities) - 測試實習生

聯絡資訊

  • email: cbt0009212 @ gmail.com
  • Github

2016秋季班 個人評量

(秋季班)作業及筆記

HW1

HW2

HW3

第一次分組成果

第二次分組成果

(秋季班)所見所聞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這麼有 GUTS 的課程,特地從高雄跑來臺南來修課。每週最低必須付出 16 小時以上去準備這課程。一開始聽到時覺得非常恐怖,但是我並沒有因此而放棄,誠實面對自己,發現自己根本什麼都不懂,而從頭去學習,盡力做好每一次的作業。看著老師給的程式學習 C 語言,如何使用 Perf 工具觀看效能(cache-miss)、Gprof 工具看各函式效能、Gnuplot 製圖、修改 Makefile,還有各種我所缺乏的知識。雖然課程結束了,但我會繼續學習進步下去。

(秋季班)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 我給自己9分。
  • 雖然有些作業並沒有做出來或是沒有改出很好效能等等,但是對我來說參與這次的課程讓我收穫良多。
  •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去改進。
  • 接下來還會繼續參與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