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JEFF1033(陳賢哲)

學歷

  • 成功大學 系統及船舶機電學系107級(2014-2018)
  • 成功大學 工程科學甲組

聯絡資訊

  • email: gogo0929052207@gmail.com
  • github: GOGOGOGOGOGOG

2018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修課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來修Jserv老師的課,一開始讀研究所的目的就是在於想要提昇自我實力,特別是程式語言,再加上實驗室的學長一直推薦我來修,於是就這樣加入了這門課,不得不說一開始真的很挫折很累,除了自己實驗室的專題以外,還必須空出非常多的時間來研讀學習上課的講義和作業,老實說,一開始上這門課時,我的程式語言真的是爛透了,甚至連什麼是linked-list都不知道,指標那些的也早就已經忘光光了,還記得第一個lab0的作業從安裝ubuntu到學習什麼是linked-list到了解程式語言最後到完整的了解整個作業的運作花了大概40~50個小時,那時候曾經幾度想要退選鍵按下去讓自己解脫,但每每想起Jserv老師說過:要我們問自己當把學歷拿掉之後,自己究竟還剩下什麼?這句話是我這堂課最震撼我的一句話,於是每每想放棄時,我都會用這句話問自己,並告訴自己要撐下去,這學期真的真的學到很多很多東西,在成大4年裡已經很少有一門課讓我有受益良多的感覺,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有好好的堅持下去,也非常非常感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您真的是一位非常厲害又非常有教學熱忱的老師,真的很幸運可以在成大碩士這兩年裡遇見您,下學期我也告訴自己不論怎麼樣,不管資工所的課會不會被系上所承認,我都願意再去聽老師的linux核心設計,謝謝老師這學期的教導,我不敢說自己究竟進步了多少,但是很謝謝老師幫我克服了對程式語言的恐懼,讓我可以有即使面對一個完全不了解的東西,也可以鼓起勇氣的面對他們,最後,謝謝老師這學期辛苦的教導我們,謝謝您!!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0)

87分。學期初到學期中我都花了非常大量的時間在吸收Jserv老師的課程內容和研究程式作業上,雖然說在組合語言那邊真的當機了好一段時間((汗,但後來的團體作業都有好好的努力和花大量的時間去整個通透了解並寫出來,給自己這個分數除了要勉勵自己還需要大量努力以外,感覺老師也是一位ptt的忠實鄉民XD,所以就套一句話鄉民的老話:給自己87分不能再高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