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Jonec76 (王子源)

簡介 Introduction

  • 成功大學 工業與資訊管理學系 (2014-2018)
  • 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系碩士班 (2020- )
  • Github:https://github.com/Jonec76
  • Email:jonec9676@gmail.com

2020 秋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心得 Review

加入此課程前的掙扎

在念大學時,就聽聞過資工系 jserv 老師開的課,也在修課之前爬了老師的經歷、老師在 ppt 的發文、youtube 的影片 … 等等(粉絲來著),覺得這麼硬的課真的很值得在學期間挑戰一次。在考完研等入學前,就先試著寫過去開課的作業,每個作業能夠向下鑽深的東西真的好多,很常一天就不見了(多半是卡關跟花時間補知識),很真實的感受到,面對資訊領域自己的渺小,好多不足的地方,只求誠實面對後扎實的學習。

修課期間

「老師講的笑話很好笑,老師講的笑話很好笑,老師講的笑話我都有笑」

很喜歡聽老師講自己過去在科技業的故事(有些真的很酷),也很感謝老師提供這麼海量的教材(一學期自己真的消化不完),並在上課時做重點提醒。在開學前幾週熬夜寫程式碼,上其他課、假日也寫,唯一的想法就是不想退選,過程發現自己慢慢培養出一些過去沒有的能力(尤其是在寫整理共筆的部分),作業或者上課講解很多都是來自某項公司開發過的專案,也更體會到真實業界中程式碼在品質上的要求。

修完課之後

很開心當初有選這堂課,修完之後,發現收穫真的很多。很感謝在學期間能夠遇到這樣的老師,作業、教材錄製、考試題目、教材撰寫、期末 meeting … 等等,很多都是老師自己準備給學生的,這種「匠人」的精神很深刻的放在自己的心裡面。這學期還沒有做完的部分,自己也打算用接下來的下學期繼續補足。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Self-assessment

8.8 級分

很可惜在期末的部分,無法花更多心力在課堂上面,沒能挑戰特別一點的期末專題。 雖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回顧自己在開學前、在學期間所花的精力,也是頭一次在高強度的課程中學習跟成長,回顧之後算是有堅持過來。

最後想說很謝謝老師的指導,很幸運能在成大修到老師的課,也謝謝老師的為學生的付出,請老師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