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KatherineHuangg (黃妤婷)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111 級 (2018 ~ 2022)
  • GitHub: KatherineHuangg

2022 Linux 核心設計 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 改進第 3 週測驗題並彙整其他學員的成果 - 案例探討2、7、8: HackMD

修課心得

上學期有修習過教授開設的資訊科技產業專案設計,除了聆聽學長姐的分享、了解科技產業的需求與知識,也在模擬面試的過程中深知自己對 C 語言的不熟悉,因此決定在這學期修習這門 linux 核心設計/實做 課程。

剛開學時以為每週投入超過教授要求的 16 小時就可以完成作業與測驗探討,但是緊接而來的是深深的挫敗感,不管是課程知識還是作業量都身不見底、花費大量時間的投入僅能達到基本要求、再對比許多大神的共筆更是深深了解到自己的不足。但也正因為如此讓我了解到,這堂課是你願意投入多少,就能夠獲得多少的課,不用和別人做比較,只要自己覺得有比修這堂課前的自己更加進步許多就可以了,要比較的話可是比較不完的呢。

上這門課除了可以知道資訊科技的發展脈絡外,最不一樣的是能夠和教授進行一對一的討論,並依據學生不同的狀況給予適合的期末專題題目,因材施教的作法我覺得對身為學生的我來說是很好的課程安排。

總結來說,我覺得這門課可以精進自己的實力並更加了解資訊科技產業的現況,真的收穫滿滿。

自我評量(1 ~ 10)

我給自己 8 分,學期初的時候投入不少的時間與精神在這門課上,雖然隨著各科期中期末考以及作業的進行讓自己有點忙不過來,導致仍有許多教材未看完且作業有些難以完成,但這也代表我還有很多地方需要繼續加油,不管是時間安排還是知識的吸收。謝謝教授這學期的教導,辛苦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