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Laurora (陳虹衣)

個人資料

學歷

  • 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 108 級

聯絡資訊

  • email : e94041181@gs.ncku.edu.tw
  • Github : Laurora

2019 春季班 個人評量

平時作業

分組報告

心得

當初會決定選這門課是因為在 ptt 上看到老師的宣傳,想要知道自己對程式的能力到什麼程度,修了之後才發現自己真的什麼都不太會,平常在學校學的作業系統、計算機組織等,都是比較抽象的概念,甚至不太能連結這兩個科目的關係,或是對整個電腦有什麼影響。作業系統也不僅僅只是從軟體的角度去解決問題,有時候從硬體的角度或許可以找到更好的解決方法。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老師一再強調第一手資料的重要性,作業也總是需要閱讀大量的英文材料,一開始是真的很不習慣,也很害怕自己看不懂,但嘗試看了幾篇之後也就慢慢懂得這種「字典」應該如何查詢了。

自我評分 (1~10 分)

我給自己 7.5 分。 剛開始作業還不多而且比較容易的時候還勉強可以跟上,後面做起來真的有點吃力了,也許是先備知識不足的關係吧,希望這個暑假能把不足的地方補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