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Paintako (丁竟烽)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所 111 級 (2022 ~ present)

  • GitHub: Paintako

  • HackMD: Paintako

成果發表

Linux 核心和相關專案貢獻

其他專案貢獻

2023 Linux 核心設計 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修課心得

學期初可以投入大量時間投入這堂課,ㄧ開始讓學員熟悉 C 語言以及一些工具,那時候還跟的上課程進度。 但隨著課堂到後續,發現跟不太上進度,教材雖然有看但是要自己實做出來幾乎做不到。 作業上除了看歷年學員的共筆之外,幾乎沒有自己的想法,也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但學到的東西還是挺多的,發現之前自己沒注意到的事, C 語言也不太會寫,甚至 git 也不太會用,但隨著課堂的進行,水準都比以前的自己還要高了一點。 跟授課老師進行面談後才知道自己的缺陷,ㄧ行ㄧ行閱讀程式碼不會有幫助,應當揣摩設計者的想法,不是閱讀他們並且腦補,做實驗重現的他們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我從來沒有在一堂課投入如此多的時間,即便無法對 linux kernal 有所貢獻,但正如授課老師所說的: 有學到東西最重要,並且誠實面對自己,不會就說不會!

自我評量 (1 ~ 10)

我給自己 7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