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SPFishcool(張庭瑜)

簡介

成果發表

Linux 核心和相關專案貢獻

其他專案貢獻

2023 Linux 核心設計 秋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 改進高效網頁伺服器: HackMD

修課心得

在剛入學就有耳聞這堂課的精實與難度,但當時自己卻太有自信覺得可以挑戰看看,不過也因為這份自信讓我開了眼界,自己也只不過是這個領域的平凡人,有很多人在為這個領域默默的付出,而自己在面對這些知識如同螻蟻一般,這些由前人打造的基礎並不是我所能掌握的,即使如此我還是想吸收這些知識並作出貢獻,雖然到學期結束我也才掌握了 linux 作業系統的冰山一角,但我也在這一堂課對這個領域做出了微小的貢獻,這是我所沒有想到的,也非常感謝老師的鞭策與同學的指教,使我有些許的成長。

自我評量 (1 ~ 10)

我給自己 8 分, 在課程的前六週「你所不知道的 C 語言」講座,讓我對 C 語言的認知更上一層,並且在專題上除了認識高效網頁伺服器的運作原理,也認識到一些 C 語言程式技巧,也親手實做了 lwan 伺服器的「零件」,我覺得我的能力有一定的提升,但還是有很高的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