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Shaoyu-Chen

簡介

  • 陳少宇
  • 成功大學機械所碩二

2015秋季班

個人評量

自我評分

如果滿分是十分的話,我給自己的分數是8.5分。雖然每次的作業對於我來說幾乎都是新的東西,但是透過大量的閱讀講義,每次的作業至少都能跑得動且勉強達到基本要求。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但是經過這學期的努力下來,有感覺自己的進步,也學到的相當多的新東西。 此外,因為知道自己的不足,所以這學期也看了三本書:程式設計師的自我修養-連結、載入、程式庫,Linux Kernel Development,ARM CORTEX嵌入式系統。 至於期末報告給自己的分數只有3分,對於老師給的題目:修改mini-arm-os,連context-switch都弄不好,雖然蠻沮喪的,但是在進行途中把ARM CORTEX嵌入式系統念過一遍我認為也是不錯的收穫,目前還在進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