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Shawn5141 (蕭碩恩) (WIP)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化學工程學系 104 級 (2011 ~ 2015)

  • GitHub: Shawn5141

  • HackMD: Shawn5141

成果發表

Linux 核心和相關專案貢獻

2020 Linux 核心設計 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 (WIP)eBPF for accelerating Cloud Native applications HackMD

修課心得

帶著很期待的心情開始修這門課。但在寫完了第一個quiz之後,就認清自己在以下幾個方面有嚴重的缺失 1. 缺少閱讀第一手 source code 和 document 的習慣。 2. 無法快速且大量閱讀並吸收整理資料。面對海量卻缺乏完整架構的資訊,沒辦法提綱挈領的整理出吸收的重點。見林不見樹,見樹不見林。 3. 對於C語法與硬體的不熟悉,導致在設計實驗時無法深入的去探討背後的機制跟可能的原理。 4. 工作之餘要花十幾個小時學習需要很大的熱情,也需要良好的跟家人溝通的能力。

自我評量 (1 ~ 10)

我給自己 6 分,只要原因是因為後半段的課程(week 13)後有很嚴重的落後。期末專期也不一定能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