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TWPLrh(施儒宏)

學歷

  • 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系108級

聯絡資訊

  • email: vinishih@gmail.com
  • github: TWPLrh

2019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所見所聞心得

早在大一就聽聞 Jserv 的傳奇故事,一直想找時間來修看看這門課,最後終於在大四下修到了, 老師上課其實也不像傳說中的壓力這麼大,而且會在課堂中講一些滿有趣的實例,讓我瞭解到一些 原本不知道怎麼應用在 Coding 中的技巧,這門課加強了我對 Linux Kernel 的架構概念,更加深 我對作業系統和計算機組織的理解,也讓我知道之前修的必修真的是基礎中的基礎而已。在讀英文文件 和分析程式碼運作也變得更加得心應手,可以更容易知道作者想要表達什麼,然後知道程式碼中在哪些 部分可能會有缺失,進而改進。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10 級分,中間雖然都沒完成作業,但就算沒有完成作業,在讀文件的過程中也是有得到一些新穎的想法 ,最後一次的 report 也有盡心盡力去完成,這門課我覺得獲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