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TingL7 賴姣廷

學歷

  • 成功大學 土木工程學系 雙主修 資訊工程學系(2014-2018)

聯絡資訊

  • email: chc72062@gmail.com
  • gitgub: TingL7

2018 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所見所聞心得

在這學期之前,我未曾意識到資訊工程,也是工程。課程中,透過理論、實驗、程式碼一點一滴的讓我理解,這個世界在構築、嘗試的是什麼。每每在觸及程式時,我漸漸開始想為什麼要如此設計,背後有什麼樣的概念或理論在支持,這樣寫會有什麼樣的結果,正確與否、效能好不好,我所在意的事不再只是程式能不能動,而是這樣寫好不好,怎麼樣做會更好,並開始分析它,做大量的實驗、透過數據、圖表去觀察,去解讀它所表現出來的結果,有這什麼樣的意含、運作方式。很感謝有這樣一堂課,讓我從 programmer 的範疇稍微成長到 engineer 的領域。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8級分。 學期一開始,我投入大量的時間與精力在這門課上,因為我深深感受到自己的無知,也因此收穫滿滿,對於這樣的表現是十分滿意。 但期中之後,其他課程的期末專案也陸續開始,我漸漸減少熱情與時間的投入,也許也有些怠惰,我對於自己的表現有些失望,我想自己應該能作到更好的。 因此,我給了自己的態度與成長評了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