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yuessiah

簡介

  • 成功大學資訊工程系 108 級
  • 成大電腦與網路愛好社 105 學年 社長
  • SITCON 2018 議程組 組員

聯絡方式

  • E-mail address: yuessiah@ccns.ncku.edu.tw

2017q3 進階電腦系統理論與實作秋季班

作業及筆記

修課心得

本來就對於硬體的細節就不太有興趣,但知道咱們成大有位大神 Jserv 來教書,CP 值絕對高過絕大部分的資訊系所課程,於是我就和朋友來修了;

但如 Jserv 所說,根本沒有所謂的純軟,想要造出好的軟體,硬體知識是必不可少!課程並非風評所說的硬,硬不硬都在於個人,老師給的作業非常彈性,硬 其實只是自我要求高一點,所以大約前半學期我覺得很硬,後半學期就不硬了…(

後半學期在忙一些競技程式相關的訓練,所以也就無心力花費在課堂上,但老師引導了許多方向可走(還有留存的教學錄影),即使現在忙不過來,未來也要找出時間好好學習。

因為這門課的關係,開始也寫些筆記和想法整理公開在網路上,希望能幫助更多學習者。

自我評分

得分: 5 分 (滿分 10 分)

用比較的方式來看,我覺得可以拿這個分數;其意義就是我認為我做出的貢獻是在平均水準的,但總修課人數前 20% 的大神們貢獻量實在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