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andy155224 (蔡宗霖)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研究所 111 級

  • GitHub: andy155224

2023 Linux 核心設計 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

期末專題

  • 改進 lab0: Github / HackMD
  • 一對一討論時間
    • 2023/05/03 20:30

修課心得

這堂課是一堂內容非常豐富的課,每週都有許多的知識點搭配著各種筆記和文件,是一堂很扎實的課程。老師每週都會分享很多以前不曾探討過的問題和知識,而每份作業的份量也是需要花時間和心力去完成的。因為個人原因導致在這堂課的態度比較消極,雖然都有看直播跟課但是在作業方面的表現不佳,不過老師還是會根據每位學員的學習狀況適度給予學員建議和對應的期末專題,很感謝老師。

這學期將時間和心思放在其他地方,對我而言不見得是壞事,也確實在其他地方有得到好結果。但是針對這堂課所花的時間和心力是真的不足,這也是我感到很可惜的地方,因為這是一堂只要願意花時間就能收穫非常多的課程。

即使這學期的課程結束了,學習也不會因此而停下腳步,我還是會依照自己的腳步扎實的學習,未來也會希望能再修一次或是通過旁聽的方式來重新學習。

自我評量 (1 ~ 10)

我給自己 8 分

學期的前幾週花費了許多時間和精力在這堂課上面,但是到學期中間把心思放在了其他地方,導致不論是作業或是測驗都沒什麼進展,只剩下每週上課時間會看直播跟課。整學期大多數時間都是在處理完其他事情後才把剩餘的時間拿來追這堂課的進度,導致每週雖然有跟課,但是許多的筆記/文件都是走馬看花,作業也沒有深入了解和完成。在與老師一對一面談後老師建議我將 lab0 好好重做,後來也花了不少時間在重做 lab0,整體還是算有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