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cclin (林承謙)

簡介

  • 中央大學資訊工程系 102 級畢業
  • 目前就讀成功大學資訊工程所一年級

修課心得

老師上課的方式相當前衛,令我這種習慣於傳統教學的學生感到很衝突,猶如傳統中國受到西方文化的衝擊。像是Github就是一個讓我大開眼見的平台,大家的程式在這裡分享、交流,進而激盪出更多的想法、創意,這是傳統課程教學絕對不會發生的事情!一堂課可以這麼自由,卻又不流於隨便,實屬難能可貴。此外,”實作”是本堂課強調的重點,也是我需要努力加強的地方,幾次的作業雖然很困難,我卻一點也不感到挫折,反而是見識到真正業界在做的事情,原來和在學校大相逕庭。另外,老師的熱誠也是讓我相當感動的,原來這種熱血精神才是真正的”工程魂”,希望能一直延續下去,讓更多莘莘學子受惠。

期末專題想法

  • 實作一個水位檢測系統,並透過微處理器對偵測所得的資料作處理(ex:關閉抽水馬達、發送訊號回監控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