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chengWei1123(張正威)

學歷

  • 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系108級

2019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報告

所見所聞心得

從大一開始變對教授的事蹟有所而聞,大四下這學期,雖然知道自己能力可能還是不夠,我還是冒著延畢的風險選修這門課 。記得第一次隨堂小考出了一道八皇后問題,使用 bitwise operator 的解法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第一堂課就讓我對自己關於 c 語言的理解程度產生了懷疑,還不說這時根本還沒提到 linux kernel,我在學期中已經想退選想了好多次,但還好我沒有退選,雖然跟不太上課程進度,但慢慢看老師給的資料和影片,我發現自己有進步,課堂考試成績也有提昇,在程式開發時也變得更加嚴謹,寫 commit message 寫的更仔細,寫文件時也嘗試讓用語更加精確,也懂得使用工具來做效能測試並將結果視覺化。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10 級分,雖然大部分的作業都沒能順利完成,但在掙扎的過程中我學習很多,最後的分組報告真的也算是我大學生涯中花最多時間,也是數一數二認真做的作業了。雖然修完課後我的能力可能還是不太夠,但我覺得我付出心力所得到的成果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