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csm1735 (林宥宏)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所碩一 (2022~)
  • Github: csm1735
  • HackMD: yozz

成果發表

2023 Linux 核心實作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 並行程式設計: HackMD
  • 「一對一討論」時間 : 2023/05/01 ⋅ 16:00 – 16:30

跟老師討論的過程中,反映了我的不足之處,像是 commit message 撰寫不夠完善的狀況,而對於我無法順利回答的問題,老師也不會予以責備,而是希望我們誠實面對自己,缺什麼補什麼,而我也向老師提問了關於業界的一些問題,讓我對於未來求職的規劃有更多的想法,可說是相當有收穫。

修課心得

在學期的一開始,無論是教材也好、作業也好,都投入了相當多的時間,真的是如傳聞中精實的一門課,但也從中學習到了很多,像是在閱讀「你所不知道的 C 語言」系列文章時,才知道我對 C 語言的認識仍相當不足,我想在未來還是會回來複習這系列文章。

而在學期中的時候,老師讓我們閱讀〈因為自動飲料機而延畢的那一年〉這篇文章,看完文章讓我了解,能夠完成一件事情是由許多過去的累積所疊加而成的,當下做的事情是否能成為未來的助力,我們永遠不知道,因此,這讓我深刻體會到沒有什麼事情是徒勞無功的,每一件事情都需要認真對待。

最後,期末投入到專題之中,雖然狀況不如預期,但也是奮鬥到了最後一刻,留下了一些成果。 整體而言,儘管在修課過程中多少會感到疲累,但好險最後有堅持到底,此次的經驗對我來說相當寶貴,令我收穫很多。

自我評分

我給自己 9 分

回顧整個學期,真的是將大部分的時間都投入到了這堂課,學期初對於作業、測驗、教材都認真面對,學期末也是有努力投入專題,雖然成果有限,但跟自己比較起來,還是進步了很多,對於未來,該繼續努力的就是如何讓付出能夠轉換成更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