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eddie9712(汪宗諺)

學歷

  • 成功大學 工程科學系109級(2016-2020)

聯絡資訊

  • email: qw1562435@gmail.com
  • github: eddie9712

2020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所見所聞心得

這學選修的“linux 核心設計” ,因為疫情的關係改成線上教學,不過我還是覺的學到了非常多的東西,像是“你所不知道的 c 語言”系列課程,真的花了我很多的時間,也得到了很多,我覺的更多的是,了解到現代軟體開發的模式,現在的軟體開發通常是把已經寫好的大型專案拿來做修改,在這堂課之中我深深的理解到這個道理,還有針對未來的發展,需要在這些現有的架構之下納入怎樣的思維,不僅如此,老師還會跟我們分享一些科技公司面試的心得,我覺得是蠻有收穫的一堂課。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自我評分:四級分 因為一些因素,很遺憾的我覺的我投入的時間不夠多,我的作業只完成了一點,但我覺的還是得到了蠻多的東西,如果機會,我願意再挑戰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