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mrwenwei(張文瑋)

學歷

  • 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系 107 級(2014-2018)

聯絡資訊

  • email: qscefb5566@gmail.com
  • github: mrwenwei

2018 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所見所聞心得

已經四下,卻還是覺得自己在資工這塊領域沒有足夠的強度,所以選擇修了這門課,每個禮拜三小時的課都讓人振奮人心,過程中學到很多關於工程師應該要具備的哪些特點以及知識,學了這麼多東西卻遺漏掉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基礎,每個禮拜課後要花許多時間自學來補足自己的不足,但我在老師身上學到的不只是跟資工有關的相關知識,我想最讓我當頭棒喝的一句話就是:「誠實面對自己」,面對自己的不足、面對自己是不是在逃避什麼事情,可能是家人的期望或是內心不敢跨出的那一步,而這個學期我想是也我大學四年以來最不一樣的學期,認真看待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自己,不斷的思考碰撞,老師的講課也讓我對很多事情的看法有所轉變,最重要的就是「邏輯」。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7級分。

老實說在這門課上所花的時間可能遠遠少於其他修課的同學,不過對於我來說至少我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也達成了修課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