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fdsa654hg (張家豪)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111 級 (2018 ~ 2022)

  • GitHub: fdsa654hg

  • HackMD: fdsa654hg

22020 進階電腦系統理論與實作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期末專題

修課心得

剛開始想上這堂課的動機是想知道厲害的工程師會教些什麼和分享業界的經歷,也想知道系上厲害的同學(Ex:向景宣)在學什麼,上完課才發現自己完全不是工程師這塊料。 前幾次的 quiz 勉強能在時間內看懂題目,雖然不一定正確,但後面幾次連讀懂題目都要花很長時間,更別說能像某些被點名的同學能夠在時間內作答完成。 由於能力不足加上這學期專題跟必修(還有重修的機率統計)實在花太多時間了,導致這門課有點擺爛,很多文章或錄影都只有看過,並非完全了解。應該等到大四幾乎沒課再選修的,畢竟我尚且無法應付這麼多很難的東西,不過我發現課程裡有部份延伸的文章還蠻有趣的之後會利用時間看完。

自我評量 (1 ~ 10)

我給自己 6 分

老師用心準備教材而我卻不認真學還佔住選課的名額實在有點慚愧,我還是利用老師所寫的這些 open source 的資源慢慢學習好了,辛苦老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