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giranntu

簡介

學歷

  • 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訊工程研究所 碩士生(2015年9月~)

2015秋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

分組報告

  • USB

證照認證

  • Oracle Sun Certified Java Programmer (SCJP 5.0)

(2015秋季班)心得

這門課真的讓這一學期過的很充實,剛開始的每個禮拜都在讀C語言的資料跟摸熟Linux,以前總覺得可以得過且過的態度都被老師糾正過來,也包括了學會使用Github的各種指令,都是我從0開始學到現在的程度,在上課期間,老師很常分享學生工作面試心得,讓我體會到這個世界的廣大,Jserv請來的大咖講者們帶來的經驗分享真的是其他課聽不到的阿!好幾次教室都爆滿了人,不過回過頭來看成長了不少也深深覺得自己的渺小,看的東西不過多就做不出好的作品,每次看到同學的共筆往往能激勵自己,希望自己也可以跟他們一樣厲害,不過我相信只要持續努力,我也可以逐漸將基礎的東西補上,再往進階前進。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7級分。雖然利用了大量時間閱讀資料,對於基礎的知識還是零零散散的讀了各種資料,沒有自己再進一步的整理消化,是未來可以繼續努力的方向,也很感謝自己當初給自己一個機會挑戰,接觸到很多新知識。針對每個作業都有盡力去做,讀文件、參考同學的做法、開發記錄,都能有不同的想法,還有一些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還記得被code review時比較了自己的code,發現在做完之後bench mark是非常重要的,缺少度量,就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了負貢獻,在上課時也馬上記下來回去做修改,總之這門課修正了我一些細節的部分,我想是意外的收穫吧,再者也花了很多時間寫作業,還有分組作業跟組員們一起完成Project,一次比一次更抓住重點,在遇到瓶頸的時候還好組員相互cover,在更多方面都是Jserv跟強者同學的開導之下程式才有所進展,但是我覺得我的筆記跟程式可以再寫得更好,下學期大學部的課還要繼續旁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