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Irene su(蘇瑜婕)

簡介

  • 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系 碩一(2022-)

  • Email:siwon0619@gmail.com

  • Github: irenesu2000

  • HackMD: siwon0619

2023 Linux 核心設計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 final project: Linux 排程器研究 hackmd

因為自動飲料機而延畢的那一年 讀後感

閱讀完後讓我了解到當你犧牲多少才會得到多少,任何事情都是沒有捷徑的,若在還沒開始就逃避以後也只會繼續逃避,這完全是平常的我會經歷的心理拉扯,作者的毅力以及決心是很值得我們學習的,唯有嘗試過後才會知道,但往往我們都籌足不前不敢踏出第一步,同時作者的故事也告訴我們所有那些經歷過的事情都會變成我們的養分,無論結果的好壞都會從過程中帶給我們很多不敢嘗試而永遠無法得到的東西。

修課心得

從學期初的滿懷熱誠到期中其他課程的考試以及作業的出現導致開始漸漸怠惰,老師的課程教材是需要大量時間去消化的,前期有點急著跟上進度反而囫圇吞棗看了就忘也沒有看進去,後來老師安排了個人的面談,開始閱讀《Demystifying the Linux CPU Scheduler》後,對於排程器稍微有更深入的了解,由於還沒有閱讀完全部章節希望能在之後將其閱讀完,同時也謝謝老師對於在我撰寫筆記上有錯誤的地方也會提供很即時的更正,讓我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並且加以修正,這學期以來學到了很多也讓我知道自己更多需要加強的地方。

自我評量 (1 ~ 10)

我給自己 9 分。1分是由於自己還有許多不足的地方,以後需要更加努力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