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林賢哲(jKodrum)

簡介

  • 林賢哲
  • 台灣台中人
  • 成功大學 資訊所 106級
  • email : jkodrum@gmail.com
  • 擅長技能:C/C++

作品

  • 大四專題:志工銀行 github
    用Ruby on Rails開發提供志工服務相關資訊的網頁,相關資料爬自其它現有的志工網站。
    此網站可搜尋目標地點附近的志工服務,讓有興趣的志工可以參與。
  • 本課程的期末專題:簡易手機

工作經歷

  • 2015/07 ~ 2015/08 工研院資通所實習
    修改Android frameworks層input touch的原始碼,使得觸控事件可以被錄製,並播放,
    最後為application層提供API,寫成App。

2015嵌入式秋季班作業

#自我評量分數(1到10分) - 我給自己的評分是 7 分
修課前,對這門課的風格和內容有所耳聞,一定要來挑戰一下。很快的發現自己的基礎不夠穩,第一堂課就說了要誠實面對自己,忘掉的就花時間補回來,不會的就弄到會。印象較深的作業是六和七。為了讀懂作業的材料,查了許多相關資料。作業七則幫助我複習了作業系統中一些重要的概念。雖然覺得自己作業寫得不算好,但的確花了不少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