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jack116(林建宏)

簡介

  • 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105級
  • 台灣高雄人, 現居台南市

學習成果

  • 作業
  • 期中報告
    • 沒完成

學期心得

  • 這學期從一開始的第一份作業,arm組語,到學期中的,春假基礎練習,作業剛派下來都不知道要從何開始,大概從第二份開始,開始觀摩同學的筆記,跟著同學的腳步一起學習。其實每次的作業,花在寫程式碼的時間並不是最多的,花最多時間的是將老師上課提供的教材或是解釋程式碼的文件理解,此外發現自己雖然前幾周的作業有在寫筆記,但老師給的教材,參考資料卻沒有一次完整的瀏覽過一次,這部份自己有需要再改進。

  • 自己在這門課的學習成效到後來其實沒有很理想,原因是出在自己的身上。這學期前一個半月稍微落後的跟著作業進度走,到春假過後不久,學習的動力就沒有像學期初那麼有衝勁。看著有付出努力的同學,在能力上也有獲得進步,同學與自己的差距漸漸拉大。感覺上,以後出去學校到資訊業界也會是這樣的環境,技術不斷的在更新,沒有持續學習新的知識的能力與熱情,漸漸的就會被埋沒在這產業後面。何況現在網路發達,透過網路,學習知識更加容易。只覺得,若以自己現在目前的學習情況,以後在資訊產業上,必定會吃虧。

自我評量分數 (1到10級分)

  • 3級
    • 原因:學期初,有花時間在前幾份作業上,但是最後2份作業沒有完成,此外課堂教材超過1/4沒有瀏覽完畢,所以這邊給與3級分
    • 在期中之後,並沒有照實的把期中報告完成,助教與老師的友善提醒也沒有照實做到,這邊給0級分

期末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