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jason53415(蕭佑丞)

個人資訊

  • 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研究所
  • GitHub:jason53415
  • Email:jason53415@gmail.com

進階電腦系統理論與實作 2018 秋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筆記

心得

「誠實面對自己」,這大概會是我未來作為一位工程師永遠忘不了的一句話了吧。C 語言作為我第一個接觸到的語言,理應熟悉到不能在熟悉了,然而老師卻讓我明白我的程度仍然是如此粗淺,也讓我了解到許多以為接觸不到的硬體部份,其實都深刻地影響著每一份程式碼的正確性、安全性以及效率,各種神奇的 bit operation、Linux 核心中經過許多高手反覆精鍊的程式碼,更是我以前不曾想像到的寶藏。誠實面對自己,我不得不承認自己大學四年其實是如此無知地度過,也幸運的能在進入研究所的第一個學期能受到如此多的啟發,相信經過這一學期的訓練,我會更有信心面對未來不管是在研究所或者職場上的一切艱難挑戰。

自我評量 (1 ~ 10)

這堂課的內容是如此多且複雜,很難說自己有完全吸收老師在課堂以及作業中帶給我們的所有知識與挑戰,然而從零開始熟悉了 Linux 中 GDB、perf 等各種工具的使用,共筆中翻閱無數 GitHub 寫下的每字每句,以及幾乎獨立解完整個 Data Lab 的過程,都讓我有著莫大的成長,因此我給自己 7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