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林家宏

修課心得

  • 很開心這學期能夠在Jserv的指導下學習嵌入式設計領域的知識,當初選擇修習這們課是想給自己一個挑戰 和希望能藉由這門課的訓練更加深入了解嵌入式系統這個領域,半個學期已經過去了,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檢視 自己目前的學習狀況。 課程中老師和我們分享很多有趣的實務經驗,讓我了解要怎麼樣才是一個合格的工程師,以前對於自己程式能力的要求只要能夠 跑出結果就好,從來不考慮效能或是尋找更好的解法,然而這樣的態度若是到了職場上會有很大的落差,因此老師的訓練也讓我們更早 體會到業界該有的開發態度。因為基本工不扎實,每個程式作業都讓我傷透腦筋,需要花很多的時間熟悉開發工具和閱讀程式碼才能知 道該從何下手,雖然有時候會對自己進度緩慢感到灰心,但是只要有一點一滴的進步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期待在這學期的期末能夠 完成一個讓自己覺得滿意的作品。 最後還是要感謝老師用心的教學,給我們扎實的訓練,希望接下來的課程能夠繼續跟老師學習,繼續進步。

期末專題

  •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