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jwang0306(王彥霖)

簡介

  • Education: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 (2016~2020)
  • Email: ace020771@gmail.com
  • Github: jwang0306

2020 linux 核心設計 春季班 學習成果

作業:

期末專題:

  • High performance Web Server (hackmd)

學習心得

我應該早點修 jserv 老師的課的,實屬相見恨晚。非常用心的老師、無比紮實的內容,非常硬但收穫很多,是堂付出與收穫成正比的課,我不僅接觸了不曾接觸的工具 (如 valgrind, perf),也加深了對 linux kernel 的理解 (如 epoll, 各種 fd)。老師在每次教課時所展現的熱情感染了我,讓我也燃起興趣,決定未來要繼續在這方面精進,畢竟太多領域都與 linux kernel 相輔相成。老師也會認真批改每次的作業,常常半夜兩點在寫共筆時,赫然發現老師在線上看著 XD ,認真指出每一個錯誤,力求每一處細節,也引導進一步的方向,有值得分享的成果還會貼在社團與大家分享,有幾次被貼出來的時候我都覺得自己稍微進步了那麼一點,更加有學習的動力!

自我評量 (1~10)

我給自己 8 分。 雖然我很菜,但也有努力了一把,我給自己的努力 10 分;但也是因為太菜所以作業都花比較多時間(我想把它們寫好,真正學到東西),因此我並沒有寫到每一個作業,期末專題也沒有做完與老師討論的每個要求、沒有達到我自己想完成的樣子,這裡大概只有 6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