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koty6069 (陳O岑)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研究所 (2022~)
  • GitHub: koty6069
  • HackMD: koty6069

成果發表

2023 Linux 核心設計 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 紅黑樹實作改進: HackMD
  • 一對一討論時間
    • 2023/04/13(四)10:30 ~ 11:00
    • 2023/05/17(三)20:30 ~ 21:00

所見所聞所感

老師從第一堂課開始就不斷強調「誠實面對自己」,這門課有非常豐富的教材資源需要閱讀,要如何安排完全取決於自身,投入了多少就能夠學習到多少東西。在閱讀教材和完成作業的過程中,會發現到整合了很多以前各個課堂上學到的相關內容,也體會到現在的工程師們是如何將這些課本上的內容實際應用到生活中,去解決實際上會遇到的問題。

閱讀 < 因為自動飲料機而延畢的那一年 > 後,我認為最重要的是面對困難的態度,任何事情只有在做了之後才會知道會遇到什麼困難、什麼問題,當這個困難超出我們自身的預期時該怎麼辦?如果選擇逃避或放棄,那就真的什麼都得不到,應該嘗試著去面對困難、解決困難,總是要有所犧牲才能得到結果,不論最後結果是成功或失敗,至少不會像選擇逃避一樣什麼都得不到。

自我評量

我給自己 8 分。

在學期初我每週都投入滿多時間在閱讀教材,但是到學期中後段時,逐漸開始沒跟上課程進度,也累積許多尚未閱讀的教材,但從這門課上我收穫非常多,了解到該用怎樣的態度和方式去學習進展如此快速的資訊科技,不過也因此認知到自己有很多的不足,在之後還有很大一段路需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