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linchi1997yeh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碩士班 (2020 ~ ongoing)

  •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學士班 109 級 (2016 ~ 2020)

  • GitHub: Linchi1997yeh

  • HackMD: Linchi1997yeh

2022 Linux 核心實作 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任務: 重做 fibdrv * fibdrv: GitHub / HackMD

修課心得

這次修課狀況起起伏伏,從lab-0完全不知道要做甚麼到慢慢修改第一題,每個卡關到慢慢摸索到可行的答案的過程真的很有成就感(有時候會真的卡很久。 修這堂課老師打破很多我之前的迷思,其中之一是前以為做資訊的數學可以不用太好,但是這次 fibdrv 專案中就讓我領悟到數學在最佳化的過程的重要性。

老師也提供了很多資訊讓我大開眼界,讓我發現我所知道的資訊領域也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修這堂課前我真的高估我的時間掌握效率以為可以花5-6個小時就把課程要求做完,後來才發現課程內容與功課量深不見底,光把要求看完 搞懂就要2-3天的時間也才發現自己真的跟其他神人同學差距很大。

從這堂課得到的收穫超乎想像,會想要再次調整過心態再次挑戰一次。能夠感受到老師對這堂課的用心,但是很遺憾的是自己不能提供給這堂課甚麼價值QQ

自我評量 (1 ~ 10)

6分 學期在時間的掌控拿捏得比較好有投入大量的時間閱讀相關文件、寫作業、跑實驗,學期中因為課業、畢業上的壓力就重心就偏掉。 這幾個月來這堂課讓我領悟,我之前根本不會寫C,很感謝這次有機會跟著老師的指導與課堂作業慢慢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