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mingjer (蔡明哲)

學歷

  • 成功大學 工程科學所 資訊與應用組 (2019 - )

聯絡資訊

  • email: n960810880@gs.ncku.edu.tw
  • github: mingjer

2020秋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筆記

修課心得

一開始因為實驗室同學推薦所以和他一起修課,從第一堂課就給我當頭棒喝,也了解到了自己的渺小,原來以前自己寫的程式根本不值得一提,在大學時我一直覺得自己的城市能力還可以,但當在寫 lab 0 的作業時,我發現自己竟然寫不太出來,明明只是使用 linked list 來做一個 queue 而已,到後面的作業更是連題目都看得一知半解,也導致當實驗室的計畫與其他堂課的 project 堆上來時,我開始選擇擺爛,不過這堂課也不是全然沒學到東西,老師教的用 bitwise 的方式,讓我以後寫程式可以用這種方式來處理,在未來我也會用自己的空閒時間,將這學期漏掉的地方補齊。

自評 (1 到 10 級分)

8級分,這學期自己花了太少心思在上面,在未來會在利用空閒時間將這些作業重做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