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petermouse (林軒毅)

簡介

  • 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系 107級(2014~)

2016秋季班 個人評量

(2016秋季班) 作業與筆記

(2016秋季班) 所見所聞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修jserv老師的課程,之前有聽聞說老師的課程很札實,雖然會很累,但是希望能夠進來強化自己的能力,不過聽課時還是嚇了一跳,因為老師教的東西以前都沒聽過,很多超出我的理解範圍,每次都很震撼,加上從第一週上課開始就有大量的作業,每次都被作業追著跑,要想辦法閱讀完老師給的資料,理解資料裡面很多沒碰過的知識,還有去使用一些效能分析的工具,並實際去改善程式的效能,過程不時讓我覺得很茫然很挫折,因為自己還有太多還來不及了解的東西,卻不知道該怎麼辦,這堂課讓我開了眼界,學了很多不同以往的知識,以及了解到自己實在還太爛,希望可以慢慢增強自己的實力。

(2016秋季班) 自我評量分數

我給自己30/50

我覺得自己每週投入相當多的時間在閱讀資料以及寫程式碼,雖然很多資料都沒有看完,看完也有完全理解內容,改善程式碼可是沒有什麼效果,效能分析也有很多都是錯的,我那時覺得自己真的盡力了,只是我的效率真的糟透了,後半學期比較忙於專題跟課業,但之前的作業還是沒補齊,說來真的很慚愧,希望之後找時間再好好研究。

2017春季班 個人評量

(2017春季班) 作業與筆記

(2017春季班) 所見所聞心得

這學期繼續修老師的課,相較於上個學期,這個學期有學到蠻多關於 lock-free、prefetch、物件導向設計還有區塊鏈的知識,還蠻新鮮的,雖然還是有很多東西看好幾次都還是看不懂,然後在寫程式上還是寫沒有什麼進步,離有強度的 code 還有好長一段距離啊,還是覺得有些難過。

(2017春季班) 自我評量分數

3/10 分

回顧了一下才發現很多作業都沒有做,不知道自己那時候在瞎忙什麼,有些以前做過了但沒有太大的改進,對自己不是很滿意。

聯絡資訊

  • Email: lin8888888@gmail.com
  • Github: https://github.com/petermou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