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ryw522(王韻華)

Introduction

  • 高雄中學
  • 成功大學資訊工程學系107級(2014-)
  • Github: https://github.com/ryanwang522
  • Email: perfect3366@gmail.com

2017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與共筆

(春季班)所見所聞心得

  • 其實大二上就有來選修過這們課了,只是當時覺得自己還太淺,考完期初考試就決定退選。到了大三覺得自己的能力應該有增進了一些,便在繁忙的三下決定來測試看看自己。
  • 修了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有多渺小,要學的東西有多龐大,從硬體開始學習,稍微懂得軟硬體之間的重要關聯性,這些都是很基礎的知識,但先前的必修科目中似乎只學到了大概的概念,透過這門課作業的實作才得以讓先前的概念在自己的程式碼裡實體化。 雖然 code review 常常被老師噴得一無是處,不過就是要真的「誠實面對自己」,才能夠有長足的進步。透過老師在課堂上分享的經驗或是時事,以及作業的實作,我認為我在這門課學到了很多。 儘管如此,還是要繼續充實自己阿!

(春季班)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 自我評量 7 級
  • 我認為我有認真地在實作這門課的作業,可能基礎比較不好,所以常常得花比別人更多的時間去弄懂一些觀念、coding 技巧或是理論。 雖然如此我也從中得到很多,有稍稍的感覺自己有在慢慢成長,算是有達成修這堂課的初衷,不過在學期後段由於應付其他畢選修,導致最後的產出並不突出,所以給自己 7 級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