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賴劭芊(Shao-Chien Lai)

Contact Information

Education

  • National Cheng Kung University, 國立成功大學 (2013.09 - now)
    • Bachelor of Computer Science 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 資訊工程學系

2016秋季班 個人評量

心得

很高興這學期我有鼓起勇氣修這門課,以前的我對於這門課一直是充滿恐懼的,總覺得課程會非常非常的困難,自己一定負荷不來,還好這學期在同學的慫恿之下就修了。不過一開始就面對了一個禮拜要交四份作業、每天都寫作業寫到凌晨3、4點的震撼時,我滿多時候都有心生退縮的念頭,但咬著牙撐下來後就會發現收穫真的很大。不僅對 Linux 和 GitHub 比以往熟悉,還學到了許多關於程式優化和平行化處理的概念。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 8 級分

  • 雖然不是所有作業都有完成,但每週對於作業都有投入一定程度的努力

  • 但後面幾週因為還有其他科目要處理,就稍有怠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