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ssccb12040(林哲嘉)

學歷

  • 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系107級

聯絡資訊

  • email: ssccb12040@gmail.com
  • github: jia05

2018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所見所聞心得

修課前就已經知道這堂課是非常硬的課,會有許多實作等等,各種不同的艱難作業。但也是來到了這堂課以後,也才會更見識到甚麼是現實,更能深刻體會到自己是多麼渺小且不足。每堂課都能從老師身上獲取到很多很多的新知,能夠更加了解關於 Linux Kernel 相關知識、還有增加效能等等的各種方法。一直記得老師所說的,什麼樣的人才有資格被稱為理組,希望未來能在解決工程問題上,都利用自己的專業去分析,而不是只會背誦專有名詞或套用既定解法去猜想而已。另外還希望自己能把老師所有的教材盡量都看過。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2級分,因為學期修的學分不少,能夠專注在此堂課的時間實在不算太多,而且自己本身對於教材方向的涉略其實不算太多,因此要補足的時間也十分地長。到後來其實是算沒有退選的旁聽吧。但在課堂上還是獲取到許多知識,謝謝老師開設了這堂有強度與深度的課,讓我見識與體認到現在這個時代的現實,與該怎麼樣提升自己才能夠與之強度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