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tab08222(陳冠文)

簡介

  • 國立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研究所(2022~現在)
  • GitHub: tab08222
  • Hackmd: tab08222

2023 年 Linux 核心 春季班 自我評量

成果發表

作業/隨堂測驗

-quiz2:HackMD

期末專題

  • Linux 核心專題:位元操作HackMD

一對一討論日期時間 2023/5/26 8:30 – 9:00pm

修課心得

當初還是大學生時,因為想跨考資工所,於是上網搜尋了資工系的課程,那時是第一次接觸到這門課程。 同時也了解這門課對當時或現在的我來說都非常困難,所以大學時不敢選修,直到現在才選, 果不其然從第一周開始就跟不上,不僅作業,光是課程教材以及作業的說明文件就足以讓我放棄了。 然而現在回想起來,就算是這樣我也因該把遇到的問題記錄於開發紀錄當中,並嘗試去突破他。 在跟老師一對一討論時,我才知道第一周的第一課題“誠實面對自己”我一直都沒有做到,由於不敢誠實記錄自己的問題, 導致錯過了很多學習的機會。 總結來說,雖然提交的作業只有 quiz2 和 專題,但站在跟自己比的角度來說,我仍然覺得學到許多。

自我評量

我會給自己4分

如同修課心得所描訴的,作業的完成度實在太低,沒有誠實面對自己、以及投入作業的時間不足, 考慮到以上幾點,其餘5分就當作是留給未來的進步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