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terry23304(李晨瑞)

簡介

2023 Linux 核心設計 春季班 自我評量

作業共筆

測驗共筆

期末專題

修課心得

在修課的過程中,我開始意識到了一些問題,例如一開始為了追逐進度沒有詳細閱讀教材,也沒有深入了解使用的方法的優缺點。此外,由於我對C語言的熟悉度不足,我花了相當多的時間閱讀規格書,並且在每次測驗中要理解程式碼的想法也耗費大量的時間。

在與老師討論時,老師特別強調了重視細節的重要性,例如 commit message 要清楚地寫出修改的原因以及目前方法的優缺點。這使我意識到在閱讀 How to Write a Git Commit Message這篇文章時忽略了很多內容。

總之,在修課的過程中,我學到了很多東西。無論是技術方面還是記錄自己的開發過程,都有很大的收穫。

自我評量 (1 ~ 10)

我給自己 7 分,這是我投入最多時間的一堂課,花了大量時間在作業跟教材上,未來也會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