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tsengsam (曾筱善)

學歷

  • 臺灣師範大學 電機系
  • 成功大學 電通所

聯絡資訊

  • email: q36091392@gs.ncku.edu.tw
  • github: tsengsam

2020 秋季班 個人評量

修課心得

我認為這門課程涵蓋的範圍真的非常豐富,從期初學習位元運算、浮點數定點數、記憶體管理,到期末專題可以自選想要深入研究的主題。我認為若有心想要學習計算機的人都能在這門課中得到許多的啟發。

我在期初時每周應都有花 15 小時以上的時間在寫作業,盡量搞懂隨堂測驗的每一道題目及延伸題目,不過約莫到 11 月時因沒做好時間管理而無法跟上進度,僅能免強做完隨堂測驗,而無法完成其他的 lab 作業,直到期末的專題自認為也有許多進步空間。

自評分數 (1-10)

我在這學期近一半的時間都投注在這門課且每一周的課程都有參與,但我認為自己可以再更有效率的學習,進行更多的實作練習 因此我給自己 9 分,留一分遺憾希望自己能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