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willy(邱劭威)

學歷

  • 成功大學 資訊工程系107級(2014-2018)

聯絡資訊

2018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所見所聞心得

其實當時在選修這堂課的理由很簡單,就是想變強而已。

這門課應該是我在大學四年以來,覺得最硬但也最充實的一堂課。課程中老師會不斷提供海量的資訊,以及網路上的資源,甚至是自錄影片來介紹 c 語言和作業系統,經過前面幾周 ( 應該說幾天 ) 的洗禮,便深深認知到自己以前所學實在是太少太少了,從 c 語言的指標到作業系統的 Concurrency 問題等等,從前都認為『就那樣阿』,但不知道經過指標和寫法的變化,可以讓程式碼更簡潔甚至更有效率等等,老師也在中間介紹了 Linux 所使用的 linked list 風格,而隨堂考試的題目常常也在這部份做變化,另外,也讓我對 Linux 系統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並且使我對作業系統的開發研究燃起了興趣。

修完了這門課,也認知到自己仍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需要學習,以便成為一名高強度的工程師。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在這堂課表現上,只能用虎頭蛇尾來形容,學期前中期,幾乎都把時間灌住在這堂課上,舉凡投影片、youtube 影片都有認真閱讀。但是到了中後期,付出的時間卻越來越少,現在回想真的很不應該,除了作業缺交一次,期末的報告也做不完全,這部份我一定會在之後的時間把它補齊的!

基於以上的原因,我給我自己評分為 7 級分,最後,謝謝 jserv 老師這一整個學期的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