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willy

簡介

  • 台灣 彰化人

學歷

  • 國立彰化高中 數理實驗班 (2008.09~2011.06)
  •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系 104級 (2011.09~2015.06)
  •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研究所 碩士班 (2015.09~)

經歷

  • 成大物治系 姿勢平衡實驗室 APP開發兼任助理-手機使用時間管理APP

得獎紀錄

  • 2014成大電機系單晶片系統設計與實作課程期末競賽 第三名

2015嵌入式系統秋季班

期末專題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6分。在這學期的課程中,每次的作業都是新的挑戰,坦白說到最後已經被海量的資料淹沒,喪失鬥志,後來的作業都沒有準時交, 是自己的惰性使然,直到最近開始進行期末專題,從實作中再一次理解到背景知識的不足,所以有重新燃起鬥志,對於不懂的地方 會主動去了解查詢,期許自己在這最後階段,甚至是寒假期間,可以繼續充實自己,將荒廢掉的光陰追回一點價值。因為覺得自己後 期真的不夠認真,所以給自己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