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yanang(陳彥安)

Introduction

  • GitHub:https://github.com/yanang
  • Email:ang05307@gmail.com

2016春季班 個人評量

(春季班)學習成果

(春季班)學期心得

  • 大學何其短,若不狂妄一把,豈不枉費年輕。當初就是抱著如此的心態決定挑戰這門課,即使開學第一堂考試就交了大學第一張近乎白卷的考卷,還是決定看看自己能夠在這堂課走多遠。

  • 「若你只能說出那些google出來的資料,那你跟文組沒有兩樣」這堂課給我最大的衝擊就在於認清自我,以前都覺得計算機組織結構、離散…這些修過的課我應該也算是略懂略懂,但是認真要去講解自己會甚麼,才發現那些略懂略懂都變成了不懂不懂。看清楚自己的不足,才知道該怎麼去努力改善,才會知道頂著「抬頭」並不代表任何實力。

(春季班)自我評量分數 (1到10級分)

  • 自我評量 7 分。
  • 開始的時候很努力的去完成每一份作業,雖然有時候力有未逮,但至少詳盡閱讀。期中的時候生活重心被太多事情分散,作業也沒能確實完成。期末兩次分組報告,第一次確實完成,但是第二次卡住了也無法解決,最後參考別人的程式碼才稍有成果。
  • 如果有機會,我會再回來修一次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