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yijui(林易叡)

學歷

  • 中央大學 通訊工程學系
  • 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2020~2022)

聯絡資訊

  • email: `q36091415@gs.ncku.edu.tw
  • github: yijui

# 2022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期末專題

所見所聞心得

這學期我學到了不少東西,但大多數都是在補背景知識,光是看”你所不知道的C語言”系列講座就花了我大部分時間。上完這門課後,我對”並行和多執行緒設計”也有更深入的認知,已經能善用 POSIX thread APIs 寫出 lock-based 的程式; 至於 lock-free programing,老實說真的很難,在看完 Concurrucy Primer 之後,我已經對 ABA Problem 、false sharing、atomic operation、 memory order,以及相關硬體知識都有一定的了解程度,但還是沒把握自己設計一個 lock-free 演算法。雖然即將踏入社會,我想未來我還會再次加入這門課,繼續增進自己的專業能力。

最後,謝謝老師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共筆,還有與我進行一對一討論,也謝謝老師的鼓勵及建議,讓我在這門課中,除了學習知識外,也領悟到了“學習知識的態度”。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我給自己 7 分,這學期沒辦法全力投入這門課,同時間還得準備碩論與口試,再加上大多數時間都在補背景知識,導致我作業投入時間被擠壓到,但我覺得自己還是學到不少東西,希望之後能為自己打上更高的分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