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zodf0055980(吳宗遠)

學歷

  • 成功大學 工程科學系108級

聯絡資訊

  • email: zodf0055980@gmail.com
  • github: zodf0055980

Linux 核心設計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8級分。剛開始把大多時間放在作業上,而到了5月因為面臨畢業,導致自己被不夠努力,沒有把精力放在作業上,是自己覺得需要再更努力的。因此給自己8分,期望之後如果還有機會修老師的課,能專心一志的放在作業上。

所見所聞心得

這是我第一次修 jserv 的課,而我會修這們課的原因是因為工科系有許多學長與同學都有修過,像是毛豆福和黃紹華學長等皆有很大的收穫,因此想要追隨他們的腳步。雖然不是老師所講的每個內容都有聽懂(老師也說不可能有人做到 哈哈),但我仍然能感受到老師想要把自己的知識傳授給台下的學生,也了解自己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需要更努力才能追上現代的社會。修課期間也拿了老師三本書,十分謝謝老師,希望自己能夠讀完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