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王紹華 (Hua)

Hua(王紹華)

簡介

  • 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 106 級 ( 2013 - 2017 )

參與計劃

  • 複合式四軸飛行器避障系統之設計與實現 / 2016 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 專題競賽-佳作
  • 針對 IoT 的精簡即時多工作業系統 / 2016 軟體創作達人暑期成長營 / 優等
  • 低功耗智慧型運輸系統雛形的開放原始碼實作 / 第十七屆旺宏金矽獎

開源專案貢獻

其他經歷

  • 系排球隊長
  • 系學會體育幹事
  • 工科皮卡丘排球大賽亞軍

聯絡資訊

  • Email:oiz5201618@gmail.com
  • GitHub:oiz5201618

2016 春季班作業

2016 秋季班作業

2016 春季班自我評量

我給自己10分(滿分10)

還記得第一堂課 jserv 說沒有一個禮拜花 16 小時在課程上的決心,就可以退選了。起初覺得 16 小時這時數也太可怕,但我發現一旦投入其中就算一個禮拜 50 個小時都不成問題,尤其是在下禮拜換自己組別報告的時候。我對於這堂課程的投入,就讓時數去證明就好。而在學習部份,jserv 常說讓學生看清楚自己、幻滅就是成長的開始,在這學期下來,我在眾多作業之中,切身了解 jserv 話語中的涵意,不是本科系學生的我也因此利用更多時間更多努力,去縮短一開始就存在的差距。在這過程中,學習到的越多,就越加了解自己的不足之處,以往的幻想早就幻滅,隨之而來的是看清現實的自己,但了解真相的我並不徬徨,反而清楚地看見自己該前進的方向,在這學期課程的結束,也是更加努力的開始,期望自己在未來能夠跟 jserv 一樣,為了理想,一點一滴改變台灣的現狀。

還要更加努力!

2016 秋季班自我評量

我給自己45分(滿分50)

這次修課初期把心力都放在研究所的推甄上,導致一些作業的實作做的不夠詳盡,也沒有空去補足未完成的作業。而後期主要都著重在計劃的實踐上,在計劃的執行中,學習到很多合作所必須注意的事情,希望計劃能再2017上半年順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