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陳冠任

簡介

  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104級

作業及筆記

專題報告

  • CSIE Wiki: FreeRTOS (MMU)
  • 主要負責部分: 讓FreeRTOS可以在beaglebone black上正常運作並加上shell功能,協助mmu整合及debug。
  • Hackpad筆記: Hackpad
  • MMU with FreeRTOS 8.2.1 for Beagle Bone Black: Github

所見所聞心得

大四下原本想著要找幾門涼課來過爽爽的養老生活,但看到這門課的介紹後就被深深吸引,於是毅然決然的就選了這門課!
在課程中讓我最喜歡的是課程中會應用到許多之前所學的東西,像是Operating System、datastructure、computer organization…等!以前在學這此科目的時候,對於其內容,只有知道有這個東西、這種功能的印像,至於如何實作則是一知半解,然而在這門課中,將這些課程中所教的東西都用上了,並且有實作過程,看得到完整的code,因此對於這些東西會有十分深刻的印像!
修完這門課,不得不說這是一門硬課,需要非常非常多的時間來做作業,然而同時也會發現許多自已之前所學不清楚的地方,進而彌補自己的不足,經過一個學期的訓練,會深深的感到自己真的"爆弱",但比之學期初的自己,已有非常多的進步!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 我給自己8級分。

  • 原因:在這門課中感覺到自己進步了不少,但也深深的瞭解到自己的所學的不足,雖然花了非常多時間去寫作業和看code,但卻很難達到心中想做出的成果,而且也發現自己看code的速度不夠快,導致做作業的效率不佳。

聯絡資訊

  • Email: steven51083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