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plurk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陳博聖 (Ponsheng)

Ponsheng(陳博聖)

簡介

  • 成功大學 工程科學系106級(2013-2017)

歷年作品

  • 比賽及計畫

    • 複合式四軸飛行器避障系統之設計與實現 / 2016 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
    • 2015 全國學生叢集電腦競賽 - 8強
    • 針對 IoT 的精簡即時多工作業系統 / 2016 TSOC-軟體創作達人暑期成長營 - 優等

聯絡資訊:

  • email: a7061120@gmail.com

2016春季班 個人評量

作業及筆記

自我評量分數 (1 到 10 級分)

  • 7級分
  • 每次作業都有完成基本要求,都有學到核心知識,並嘗試挑戰進階題,在分組報告中都有確實完成自己的部份,並互相幫助,惟認為自己在閱讀文獻部份較缺乏,老師每次上課給的教材沒有都看過看懂,HW4指定的資料閱讀量也不夠,認為這方面是自己目前較不足的,目前也有一直繼續在吸收,老師說過,我們要有能快速學習新事物的能力,所以未來會強化自己這方面能力。

2016秋季班 進階電腦系統理論與實作

作業及筆記

Week1

Week4

Week5

期末專題

  • 作品名稱:低功耗智慧型運輸系統雛形的開放原始碼實作
  • Github
  • Hackmd

自我評量分數 ( 0 到 50 級分)

  • 45級分
  • 這學期有一些作業是上學期已經做過的,所以就沒附上了,第二次上老師的課,雖然教材還是一樣多得看不完,但是稍微駕輕就熟了,更能快速掌握單元主軸,並搜尋必要知識,也熟悉了新的開發筆記環境-Hackmd,是我們台灣人做的,用的相當習慣,也學習到markdown語言。這學期後半的時間都在延續上學期所做之Xenomai環境應用,想將其放到自走車雛型上,過程中,與外校不同領域的同學合作,獲得前所未有的經驗,共同討論並協作程式碼,期末專題還在進展中,繼續努力。